玖薩 NineZa

毛線一枚~(⁠◍⁠•⁠ᴗ⁠•⁠◍⁠)

目前的坑
Vtuber(vup)
阿薩Aza

喜歡的作品
EVA、靈能、寶石之國、降世神通、鋼鍊、噬魂師、魯魯修、小圓、小櫻、新科學小飛俠、薔薇少女、獵人,庵野、今敏、押井守、大友克洋、宮崎駿作品。(還有很多...)

CP
薰嗣 嗣香 班金 奈因 茂律 將律 安凱 祖安大好~!!!

遊戲
白貓Project 尼爾 戰雙

【紀念文】啊啊啊啊啊~!!!我終於拿到女僕律律了啊啊啊!!!!!我的第一隻sr角 終!於!來!了!!!而且還是律律~(窩是律廚w 超開心的!!!10萬pt肝的超痛苦的啊…😂休息時間都拿來玩了…真的很累…肝到都快吐了……幾乎每一小時都必須開一次遊戲…一天至少肝1萬pt左右…覺得眼睛快被我搞壞了……😂然後…我剛剛才發現遊戲畫面中上方的“skill go!”可以點…而且還是技能按鈕…我怎麼能蠢成這樣…😂明明遊戲剛開就開始玩了…晚上抽了一次補助角十連,居然中了sr的茂夫啊啊啊~!!!讓我又驚又喜~~~於是我的主攻角跟補助角就變成女僕律律跟怒怒的茂夫了!!!滿足!!!www希望我以後抽主攻角時也能抽到sr卡啊…不要再丟水溝了…目前沒中半隻過啊……😭讓我歐一下吧…

有玩靈能消消樂的朋友們,請問十連還是但抽好…?救救非洲人……😂謝謝~

评论(9)

热度(5)